风朝

风朝熬夜博主
新的一天从十二点开始
——
不要怂,要四面开花

逐渐迷失自我.jpg

我是积德了吗!!!!!!!!!

【死亡】

雲止蓝卿:

 @风朝 生日快乐呀!d(`・∀・)b
若不是今天有时间翻了下标签,我都不知道朵朵生日了!
原本想画朵朵设定的岳阳,但我看好多都画了,我再画可能会造成重复(其实我就是不会画女生),所以就选了朵朵的星!(长沙)
画完后觉得有点空,所以又添上了私设小湘,原本还想再添,但……朵朵的人设好多……都是女生(´;ω;`)所以就画了这两个。
希望朵朵新的一岁里学业进步,画工渐长,多吃不胖,年年岁岁,岁岁年年,福星高照!

ps:下次要是还有好玩的产粮活动一定要叫上我呀!与大家一起产粮感觉超级快乐哈哈哈哈哈!( ノ^ω^)ノ゚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风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